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面对面,传温暖”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善行100宣传活动

2022-11-15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扩大善行100活动影响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鼓励广大同学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水利学院于11月15日在金盆岭校区开展了善行100宣传工作。

本次宣传以“为爱行动,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为口号,采用班级制面对面讲解的方式,通过PPT详细介绍了善行100活动的活动目的、参与方式以及活动意义,重点提及善行100活动是通过募捐善款实现为欠发达地区的小学生一对一捐赠爱心书包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班级宣讲的最后,各班对应的宣讲人设置问答环节并现场对新生进行答疑解惑,使首次接触善行100活动的新生对此活动更深一步的了解。在讲解的过程中,各班新生积极发言,展现了自身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宣传活动结束当天,水利学院善行100活动捐赠金额突破2500元,捐赠人次突破500人,是对本次宣传活动的良好反馈。

本次宣传活动体现了水利学院对善行100等志愿服务活动的高度重视,促进了长沙理工大学志愿服务的蓬勃发展。

(文/甯子豪、肖婧蕾 图/姜明杉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荣获第十九届十月诗会知识抢答赛三等奖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二周劳动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