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一周劳动实践活动

2022-11-08

2022年11月8日下午,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构建和谐,文明美丽的校园,弘扬劳动精神,我院青志协与勤助部在金盆岭校区西11处和云塘校区工科三号楼B区、水利实验中心楼栋及周边区域,工科三号楼与工科二号楼中间区域至汀香园区域,学生宿舍行健轩6栋周边区域分别举办了又一次的劳动实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包括青志协成员,水利2205班,水利2103班全体成员。

本次劳动实践活动中,大家的主要工作是将规定范围内路面上的落叶打扫干净,以及将草丛中或是路沿边残留着的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同学们或是用扫帚堆起沉积的落叶,或是用铁钳捡起路边的垃圾。金盆岭校区暂未购入铁钳,部分同学采用手拾的方式,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努力将难以扫除之处一一用手拾净。同学们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在阳光下同学们认真清扫,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这个初冬增添了一份特殊的暖意。与此同时,部门组织成员也在各自的工作邻域认真工作。没过多久,整个场地焕然一新,劳动实践活动也在洁净的校园中结束。

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学生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甯子豪、陈宇亮,图/周宇晗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2期“水润讲坛”
下一条:水利学院举办随机舞蹈与路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