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5

202334日晚上,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在云塘校区宿舍楼行健轩一、行健轩六与金盆岭校区宿舍楼西苑九栋、西苑十栋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8名志愿者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宿舍楼内部公共卫生区的地面清洁工作和墙壁、门窗小广告的剔除工作。志愿者积极投入,团结协作地将日常忽略的死角、难以剔除的顽固污渍高效完成,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仅是一句响亮的口号,更是水利学子的精神坐标。学习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努力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文/黄婷,姜佳乐 图/胡哲祺 审/银波)





上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兰心蕙质,与美同行”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学院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