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大禹之子”荣获湖南省环境保护宣教中心、世界自然基金会“洞庭湖绿色卫士”活动一等奖

2010-07-12

2010年7月10日,“洞庭湖绿色卫士”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环保大厦隆重举行。本次表彰大会由湖南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WWF世界自然基金会、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出席会议的有来自主办方的各级领导,以及包括我校“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内的湖南省内各大高校10所获奖社团代表和指导老师。

在本次表彰中,我校“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一等奖。“大禹之子”也是湖南省高校社团中唯一一个获得一等奖的社团。“大禹之子”指导老师水利工程学院辅导员王学成在会上发言。王老师首先对主办方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他对大禹之子申请项目后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简介,接着他与与会的各协会代表分享了在活动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同时对大禹之子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了回顾,并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保护洞庭湖,爱护母亲河”。

会上,湖南省环保宣传教育中心、世界自然基金会以及青年基金会有关领导先后发言,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湿地研究专家周晓明发表演讲,他先肯定了获奖高校大学生对湿地保护的关注和热情,后又结合亲身经历,鼓励大家力行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上一条:大禹之子赴水府庙调研成功
下一条:“清洁用水 健康世界”——“大禹之子”节水护水的宣传活动走进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