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活动 > 正文

“清洁用水 健康世界”——“大禹之子”节水护水的宣传活动走进岳阳

2010-03-26

3月25日下午,值此第18届“世界水日”、第23届“中国水周”来临之际,由湖南省水利厅主办,岳阳市水务局、铁山供水工程管理局、长沙理工大学“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清洁用水健康世界”大型宣传活动暨文艺演出在岳阳市步行街广场隆重举行。岳阳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丁文奇、铁山供水工程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伟民、市水政水资源管理处主任毛再斌、市水务局副调研员李灿平、共建水利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正处级调研员王乃厚以及水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向阳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岳阳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丁文奇在致辞中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嘉宾和相关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来到岳阳进行水资源保护宣传的“大禹之子”志愿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指出“大禹之子”的行动,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随后,大禹之子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宣读倡议书,号召广大群众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我们的行动去影响周边的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节水、护水的队伍中来。

随后,同学们以节水、护水为主题,通过朗诵、歌唱、舞蹈等形式,为领导、嘉宾和岳阳市民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演出结束后,所有领导在青年志愿者的陪同下参观了“青春,水的印记——节水护水主题漫画展”和《湖南省洞庭湖区水利管理条例》颁布实施宣传画。


附件:

上一条:“大禹之子”荣获湖南省环境保护宣教中心、世界自然基金会“洞庭湖绿色卫士”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爱护母亲河 珍惜水资源”——保护湘江大型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