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招新后第一次例会

2017-10-18

2017年10月17日下午4:00,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于工三A345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迎新后的工作例会。本次例会由会长王英琪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心理辅导员刘灿老师,校朋辈心理组织两位代表及心晴协会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随后,刘灿老师对心晴新成员以及校朋辈两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成员尽快熟悉部门的业务,要求大家多学、多问、多看、少说,然后对心晴的日常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指导和规范及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其后,全体心晴成员以及校朋辈的两位嘉宾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会议最后,由会长王英琪做会议总结,他强调心晴与校朋辈之间应多沟通,希望大家明确职责,潜心工作,做好心晴的工作。

本次例会加强了心晴成员内部之间的交流,确定了心晴协会以后的工作目标,同时也加强了和校朋辈心理组织的联系,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为协会创造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水利心晴协会“初来乍到”活动震撼上线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组织新生班级参观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理咨询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