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水利心晴协会“初来乍到”活动震撼上线

2017-11-01

2017年10月30日晚7点30分,心晴协会成员在云综教对水利学院大一新生进行了“初来乍到”活动的下班宣传,旨在调动大一新生的积极性,让他们踊跃参加到“初来乍到”活动中来。

此次下班过程中宣讲人员介绍了“初来乍到”的两个活动。“初来乍到”活动一为“最好的我们在长理相遇”。此活动通过录制班级风采创意介绍视频和云影湖、年轮广场或九云方鼎班级合影来体现班级风貌、加强班级凝聚力。活动二为“最好的我们于未来相识”。入学以来每位同学都有不同的感受,在无法倾诉时便可将心中的感悟写在信上留给下届的学弟学妹,在自身抒发感情的同时也会为学弟学妹提供经验,这是一次跨越时空的对话,也是一次心灵的交汇。

各班级的照片和介绍词将在公众号上展示,线上推广投票和线下投票也会陆续开展。初来乍到,敬请期待!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组织开展新生班级风采创意视频评选活动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心晴协会招新后第一次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