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八局2020届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2019-09-09

中国水电八局2020届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2019年9月9日上午9点整,中国水电八局2020届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工科三号楼B319成功召开。

为保证宣讲会的有效性以及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我院在宣讲会之前做了一些前期宣传,因此吸引了不少应届毕业生,我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给排水专业都有不少同学前来参加招聘会,会场座无虚席。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毕业班辅导员到场组织应届毕业生有序参会。

招聘会中,中国水电八局相关负责人从集团首先的角度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管理培训模式,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学生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并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中国水电八局人力资源部的领导还给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工作地域安排等问题进行踊跃提问,负责人对每位提出问题的同学都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并给出建议。会后,许多同学投递了简历,并有部分同学参与了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平台,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招聘的流程,积累了面试经验,为日后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宣讲招聘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中国铁建港航局2020届长沙理工大学宣讲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