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宣讲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9-09-11



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长沙理工大学宣讲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9年9月9日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长沙理工大学站在工科三号楼B319圆满开展。来自各各专业的百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招聘宣讲会。

宣讲人介绍天津港航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是天津航实航务工程总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四年,2004年在原公司基础上由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中交第一航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参股共同兴建成立,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国有企业,坐落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大街33号。公司以港口与航道工程、土木建筑工程为主,集市政、水利水电、环保等工程于一体,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获中国船级社颁发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同时宣讲人也着重介绍了公司的工资构成以及福利,着重讲解了公司员工的晋升途径以及晋升要求,同学们积极提问,互相交流。

最后公司各位领导向在场各位同学发出诚挚邀请,有意向的同学投递简历,之后于工三b446进行面试。


上一条:长江航道局2020届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中国水电八局2020届长沙理工大学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