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7-10-23

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为湖南省首家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并具有公路、水利水电、市政公用、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及地基与基础、钢结构、公路路面、公路路基、桥梁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经营规模连续多年突破300亿元,综合实力连续13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

集团公司成立65年,先后完成了国内外许多大型复杂的工业与民用建筑、道路桥梁、市政工程等设计、施工任务,经营区域已覆盖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和海外30多个国家、地区。集团公司坚持弘扬“一流、超越、精作、奉献”的企业精神,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诚信企业示范单位”、“全国明星施工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建设科技进步先进集体”、“湖南省文明单位”、“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并获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全国总工会、湖南省委、省政府分别授予“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用、信誉AAA级单位”、银行“AAA”信用等级和“黄金客户”。多项工程分别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湖南省芙蓉奖、湖南省优质工程奖等。

湖南建工集团水利水电工程公司于2007年7月成立,是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专业公司,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主要经营范围为:不同类型的大坝、电站厂房、引水和泄水建筑物、通航建筑物、基础工程、导截流工程、砂石料生产、水轮发电机组、输变电工程的建筑安装、金属结构制作安装、压力钢管、闸门制作安装、堤防加高加固、泵站、涵洞、隧道、施工公路、桥梁、河道疏浚、灌溉、排水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成立10年来,水利水电工程公司从无到有,共承接各类水利项目102个,目前在建项目10个,合同总额约30亿。经营范围已覆盖全中国,在斐济、塞拉利昂、几内亚等国都有在建或已建工程项目,在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中具有较强的影响力。

二、招聘计划

湖南建工集团水利水电工程公司实习生需求计划表

派驻项目名称

项目基本情况

实习生专业

岗位

人数

雷山望丰水库

合同金额1.36亿,位于贵州省雷山县,碾压混凝土坝

水利水电

水工建筑

五大员(安全员、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

1~2

戈家寨水库

合同金额1.18亿,位于贵州省清镇市,堆石面板坝

水利水电

水工建筑

五大员

2~3

龙山果利河

合同金额5.8亿,位于湖南省龙山县,堤防工程

水利水电

水工建筑

五大员

1~2

龙海PPP项目

合同金额7.6亿,位于福建省龙海市,市政道路工程

水利水电

水工建筑

五大员

2~3

南县PPP项目

合同金额4.9亿,位于湖南省南县,道路及泵站工程

水利水电

水工建筑

五大员

1~2

其它项目


预算造价

水利水电

水工建筑

项目技术人员

2

合计




10~12

三、招聘要求

1、专业对口,成绩优秀,有志从事水利水电工程行业,有较强的实习意向;

2品德端正,身体健康,能适应水利水电工程行业工作环境,能吃苦耐劳;

3、能接受公司的工作安排,能实习至少三个月以上。

四、实习后安排

根据公司的引进大学生编制计划,同时考核实习同学的综合表现,对有意向到公司工作,且工作表现优秀的同学予以留用。

 

 

联系电话:0731-85628931          联系人:        

接收简历邮箱:476602670@qq.com

联系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一段788号(友谊路口)湖南建工集团水

利公司(1026室)

 

 


上一条:湘西自治州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2018年人才招聘计划
下一条: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