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

2017-10-21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22日 10: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12教600

中国电建集团港航建设有限公司(Sinohydro Harbour Co.,Ltd.),简称“中国电建港航公司”,现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的成员企业,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从满足港口航道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需要出发,于2007年整合、重组集团成员企业的港口、疏浚业务资源,由上市央企中国电建股份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地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注册资本金9.28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港口航道、疏浚吹填、水利水电、市政、房建、水环境治理、公路、基础处理等大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相关的投资运营业务,具有对外承包工程资格和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十余项总承包或专业承包资质,通过国家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结构合理、专业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50%,其中,注册建造师、造价师、安全师共计百余名。公司下设17个部门及多个分公司,拥有近百艘绞吸、打桩、抓斗、起重等各类大型工程船舶和上千台(套)港工、水利、公路等配套施工设备,人才、技术、装备实力雄厚。

公司以“致力成为港工疏浚一流,水资源与环境、水利水电、市政等相关领域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质量效益型企业”为战略目标,优先发展国际工程业务,大力开拓国内建筑市场,先后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和国家级新区建设,承接了南水北调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在孟加拉、厄瓜多尔、巴基斯坦、毛里塔尼亚、马里、秘鲁等国家实施多个国际项目。其中,公司中标并承建的孟加拉帕德玛大桥河道整治项目,合同额11.13亿美元,创造了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承接疏浚项目单个合同额的最高纪录,为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标志着公司一举跻身“国际疏浚俱乐部”,在国际疏浚市场稳居一席之地。

公司市场信誉良好,成立以来得到了上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肯定,众多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到公司承建工程视察指导,公司也先后荣获“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质量管理优秀施工企业”、“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天津市文明单位”、“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天津市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先进集体”等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荣誉称号,成功通过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等级认证,连续多年获得银行AAA资信等级。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国电建港航将乘着国家全面深化改革之东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电建集团的各项战略部署,坚持“优先国际、统筹国内,聚焦主业、相关多元”的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依法治企不动摇,坚持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管理提升不动摇,坚持质量效益不动摇,为早日建成港工疏浚一流企业不懈奋斗!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条件

1、国家统招大学本科或硕士;

2、英语4、6级水平;

3、勤奋诚实、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4、专业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曾担任过校级、班级职务或具有较强管理、组织能力者优先考虑。

5、能够适应国内、国外施工环境生活;

(二)招聘专业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测绘工程、市政工程、工程造价、给排水工程、安全工程、环境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航海技术、船舶轮机、会计学、英语、法语等专业。

(三)薪酬、福利待遇及特色

1.实行月薪制,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类津补贴。

2.五险一金。

3.可办理天津集体户口。

4.每年定期职称晋升评审。

5.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6.提供住宿、餐补、交通和通讯补助、生日礼金等福利。

7.团队年轻化,平均年龄30岁,晋升空间大。

(四)招聘方式

公司在各大院校会安排校园宣讲,接受现场和网上投递简历。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将会电话通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harbour.sinohydro.com/ 

通讯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创意大厦8号楼

联系方式:朱老师  022-66272819

招聘邮箱:ghrzb2007@163.com(邮件标题写明姓名、院校、专业)

 


上一条: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