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就业 > 正文

广西新港湾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

2017-10-18

宣讲时间:2017年10月19日 10: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6教310

 

广西新港湾工程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1999年在广西防城港市正式挂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3.15亿元。公司主要从事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水下炸礁工程、围海造地工程、防波堤工程、航标工程等各类水运专业工程施工,以及一级爆破作业项目设计施工、安全评估和安全监理等业务。公司是广西区内唯一拥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企业,同时拥有广西公安厅核准的一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营业性)。

公司现有职能部门8个,下属项目经理部14个。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港口工程、爆破工程、航道工程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10人,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170人,并拥有一批熟练的持证技术工人。

公司专注于水下炸礁施工17年,以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术和优良的业绩在港口与航道工程建设行业中树立了“广西新港湾”专业炸礁的第一品牌。在广西区内,公司积极响应自治区党委的双核(北部湾经济开发区、珠江—西江经济带)驱动战略,先后参建防城港、钦州港、北海港以及西江航道整治及航运枢纽工程。在广西区外,陆续参建大连、威海、青岛、日照、舟山、厦门、泉州、汕头、珠海、深圳、阳西、海南等地的沿海港口码头及航道工程,以及长江三峡水利枢纽工程、湖南沅水、澧水航道治理工程等内河航道及枢纽工程。2008年公司业务已踏出国门,先后完成了斯里兰卡国汉班托塔港一期航道工程水下炸礁施工、喀麦隆克里比深水港水下爆破工程和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SONAREF炼厂水工项目水下爆破工程的建设。

2014年,公司经国家交通运输部考评通过并取得“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证书。同时,自2006年以来,公司先后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50强私营企业”、“防城港市纳税贡献大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西建筑业诚信企业”称号,3次入选国家工商总局“中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4次获得中国水运建设行业协会“全国水运工程建设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表彰。

广西新港湾工程有限公司积极秉承“诚信、专注、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以“拓基浚海、泽养天下”为使命,以“炸礁全球第一、疏浚国内一流”行业标杆为目标,努力建设成为资源配置合理、综合利用高效、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的现代化企业,为广西“两个建成”目标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2018年管理储备人才校园招聘需求

一、招聘专业及人数(招聘40人)

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水利水电、给排水、土木工程、机械、电气、材料、会计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要求

1、思想品德好,能吃苦耐劳,认可公司的企业文化,并有从基层做起的决心;

2、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具备良好的培养潜质,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三、合同及人事关系

1、合同期:五年固定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在合同期内;

2、公司负责办理个人档案的接收工作,个人档案托管于广西人才市场,托管费由公司承担;

3、负责为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学生办理各种职称、执业资格证的申报。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1工资收入情况:6.5万元/年起

工资构成:岗位工资+月度绩效奖金+年度绩效奖金+学历补贴+施工补贴+伙食补贴+持证补贴等;

2福利项目:

1)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法定社保保险福利、增加商业意外伤害保险;

2)各类法定带薪休假、路途假等假期福利;

3)施工补贴、伙食补贴、过节福利、免费体检、每年3次报销往返回家探亲路费、持证补贴等;

4)免费提供各类符合国家规定的劳动保护用品;

5)免费提供住宿。

五、晋升方向:施工主管、机电主管、船组经理、项目各部部长、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总部职能管理人员等

六、应聘须知

简历投递请按“学校-学历-专业-姓名-性别-生源地”格式作为邮件主题,将简历、成绩单、获奖证书等材料以附件形式发至我公司招聘邮箱:gxxgwzp@163.com

七、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金湖路26-1号东方国际商务港A座9楼    邮政编码:530028

公司网站:www.newharbour.net      招聘邮箱:gxxgwzp@163.com

公司电话:0771-5589065            传真:0771-5503609


上一条: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西新港湾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