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水利工程学院召开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生项目宣讲会

2019-03-01

为了促进水利工程学院“水利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培养具备国际视野和竞争力的人才,学院于2月28日下午18:00在金盆岭校区6教207召开了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生项目宣讲会。院党委副书记王学成、院长助理姚宇、学院辅导员、全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姚宇对沙巴大学交流生项目的申请细则进行了解读,姚宇介绍了沙巴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对交流费用资助情况、学生选拔原则、交流课程计划、相关规章管理制度、申请时间安排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还简要介绍了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东斯特劳兹堡大学交流生项目和美国夏威夷大学马诺阿分校的暑期游学项目。

 

会议随后由王学成对交流生项目申请表填写的进行了指导,王学成强调此次交流学习是研究生提升英文学习和科研能力一个难得的契机,鼓励学生在征询导师和家长同意后积极参加项目,并承诺学院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对报名的学生进行遴选。

会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会议在2018级硕士研究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文/姚宇  图/甯子豪、姚宇)

 

上一条:水利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9年暑期赴马来西亚沙巴大学交流生项目宣讲会
下一条:水利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国际化办学研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