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选题讨论会

分享到:
2018年07月13日 08:53 来源:体育学院

 

2018712日上午九点半,在金盆岭体育馆会议室,我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选题讨论会,会议由体育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潘红玲副院长主持,体育学院博士,李龙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席章罗庚教授,体育学院学术骨干及科研团队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潘红玲指出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是今年学院科研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为下一步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做铺垫,打基础,近2年我院在此项目上略显薄弱,希望老师们拿出“攻坚克难”的决心,争取有所突破。

    接下来,大家对选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各抒己见,李龙博士针对各个选题给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大会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回去之后将按照指导意见认真撰写修改,争取出一批高质量的申报书。

                                                  (文/陈淞滨 图/陈淞滨 审/潘红玲)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大检查 下一条:原湖南大学体育学院张子沙教授到我院讲学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