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大检查

分享到:
2018年09月05日 11:44 来源:

                     

 

为了保证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的良好开端,93日上午9:00,体育学院在云塘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教学教研室主任、场馆主任、教务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上钟副院长通报了开学前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详细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落实解决方案。张恳院长和章罗庚书记分别对如何抓好体育教学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会后,大家分组对学院的教学场馆、器材设施、教学课堂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中发现,整个教学场馆干净整洁,器材配备到位,未发现体育设施存在安全隐患,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到位。34个教学课堂井然有序,教师和学生均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尽管天气炎热,但所有教师均提前到达运动场,做好了上课准备。大部分学生能按照上体育课的要求,身穿运动服、运动鞋按时到达运动场集合。在任课老师的带领下,各班整齐有序的到指定上课地点组织教学活动。

 

 

 

 

上一条:2018年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科学大会情况简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湖南省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选题讨论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