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年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科学大会情况简报

分享到:
2018年09月11日 08:37 来源:体育学院

2018年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

体育科学大会情况简报

201896日—97日,体育学院教师代表长沙理工大学参加了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科学大会,经过与会专家评审,我院教师共获得一个二等奖和一个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此次大会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作为展示、交流高校体育科研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本届科学大会论文征集工作得到了全省高校的重视,共收到63所高校报送的论文1000多篇,参与院校与论文数量创历届之最。

   

经过与会专家教授充分交流,最终评出优秀论文360篇,其中大会报告论文12篇,分会报告论文60篇,墙报交流论文144篇,书面交流论文144篇,并对优秀作文进行评奖,我院刘丽云老师的论文《教育信息化背景下排舞在线课程建设的研究》获本次论文报告会二等奖,陈淞滨老师的论文《生存、生活、人格:大学生体育生活方式培养的三个维度》获本次论文报告会三等奖。

   

 

          (文\陈淞滨 图\陈淞滨 审\潘红玲)

 

上一条: 蒋昌波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大检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