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蒋昌波副校长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2018年09月13日 14:45 来源:

        912日下午,蒋昌波副校长在教务处刘朝晖处长的陪同下,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党政班子以及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恳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和学院的主要工作任务,并就学院发展思路及当前中心工作做了简要汇报。章罗庚书记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从党建、体育教学、场馆建设、人才引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体质测试达标、科研等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特别是奖励性绩效的认定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蒋校长和刘处长就体育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如何提高教师在课堂上的思政教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蒋校长肯定了体育学院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学院要坚持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积极向学生灌输体育精神;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达标为抓手,提升学生健康水平;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引领校园体育文化发展。

 

                                                             (文/肖琼英  图/肖琼英  审/张恳)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2018年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体育科学大会情况简报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