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错时上班工作方案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3:34

 

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安排》,自2月17日(星期一)至正式开学前,学校行政管理人员实行错时上班,为确保学院基本岗位不缺人、工作流程完整、办事渠道畅通,现提出如下工作方案。

一、组织领导

成立以书记为组长,分管副书记、副院长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期间学院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开学前疫情防控、教学、科研、行政、学工等相关重点工作的部署,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面、及时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错时上班工作内容及相关责任落实方案

三、错时上班人员安排

    1、错时坐班安排表

 

  2、其他没安排的行政人员,均要求线上办公,各办主任要每天线上上班,上班期间密切关注相应职能部门工作通知群中及时公布的工作通知,认真做到开学前任何工作不塌场且交办工作有效率。

 

材料学院

                 2020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