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细则和实施方案

发布者:李锦文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16:01

 

为了进一步调动本科生的学习主动性与积极性,尊重和鼓励学生个性和特长发展,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长理工大教[2018]16)和《关于做好2019级在校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20]10号)要求,规范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管理,特制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转专业工作细则和实施方案。

一、组织领导

组长:毛卫国

副组长:张国强

成员:陈曙光 唐青 李海斌 陈召勇 夏清 李锦文 银波

二、基本原则

1)符合《长沙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长理工大教[2018]16)要求;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转出无门槛、转入有条件的原则,严格遵守转专业条件、规则与程序。

三、材料学院转入条件

12020年材料类专业转入学生计划人数为34人;

2)转入学生原专业原则上要求是理工科专业;

3)实行学生和学院双向选择,学院按综合成绩得分择优录取。综合成绩=平均学分绩点70%+面试分30%

四、工作流程

参照《关于做好2019级在校本科生转专业(类)工作的通知(教通字[2020]10号)。报名时间为正式开学第一-二周,湖北籍学生也必须在此时间段内完成。

五、附则

本工作细则和实施方案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办负责解释。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525848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