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20:19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拟录取名单公示(见附件1)。公示时间:3月29日--4月12日。如有异议,请与学校纪检监察处或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联系人:王老师、曹老师。联系电话:85258529、85258968。其他注意事项:
   1.拟录取的考生于1周内将本人近1个月内有效体检报告原件邮寄至报考学院,由各学院提交给校医院进行审核。考生体检参照教育部、原卫生部、中国残联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卫生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学生入学身体检查取消乙肝项目检测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学厅〔2010〕2号)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未参加体检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2.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须联系报考学院领取调档函。考生档案务必邮寄给报考学院,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不管理学生档案,如果档案邮寄到研招办将会被退回。

注:体检报告和考生档案邮寄地址(建议顺丰邮寄)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大楼1-311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0731-85258490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