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材料学院召开20级研究生学业辅导会

发布者:谢易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23:04

7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20级研究生学业辅导会在新能源大楼一栋303教室召开。学院研究生副院长杨现锋,研究生辅导员谢易真参会。

学业辅导会开始,杨现锋阐述了读研对未来人生成长的帮助,同时也希望各位同学积极认真地表达自己对学业、学院的意见和建议,促使学院工作有效地改进,更好地满足学生的需求。杨现锋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去解决学生们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在同学和老师愉快的交流和讨论中,结束了本次研究生座谈会,最后杨现锋就科研生活中的诸多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二是多思考,学会总结;三是提高写作与表达能力;四是多参与学术活动。本次学业辅导会使得老师对学生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利于老师开展学院工作,也使得学生对学院的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更利于学生积极投身于学习和生活中!(图/伏虎 文/谢易真 审/杨现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