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副校长刘朝晖一行莅临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何小勇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15:52





2023116日下午,在新能源一栋317会议室,副校长刘朝晖在科学技术处处长王进,副处长姚宇,自然基金管理科科长黄乔等陪同下,莅临材料学院调研指导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所有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段军飞总结了我院历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情况,详细汇报了我院2023年科研状况,重点介绍了2024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姚宇介绍了全校历年国自科申报和获批情况,科学技术处处长王进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将全力帮助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人员,更好地凝练学科方向,完成标书修改及基金申报工作,力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和获批项目数量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副校长刘朝晖充分肯定了学院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学院科研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夯实学科建设和内涵发展,加强学位点建设和专业建设。要充分发挥教育教学、学科优势特色,提高科学研究水平,落实主体责任,激励青年科研人员积极投身科研创新工作,进而提升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量和质量,助推学院学科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与会教师们就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 何小勇  一审 欧阳炼 二审 段军飞 三审 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