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制度 > 正文
党建制度

材料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与杜家毫省委书记视察学校讲话精神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7:21

11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与杜家毫省委书记视察学校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张国强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湖南日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十篇社论。同时结合11月12日省委书记杜家毫来视察我校时的讲话精神,张国强以“学习领悟新思想,创新驱动促学院”为题作了主题发言。他从遵循教育发展规律、深入践行“九个坚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专业特色、科研创新院企合作、党建引领学院发展等五个方面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主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亲切关怀,对湖南人民的重视,言简意赅,站位高远,实事求是,尊重科学;对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深远意义。他强调学院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造党建引领学院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学院领导干部要积极转变观念,敢于担当,全体教师要立德树人,勇于奉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事业;要树立科研强院,人才强院的理念,坚持创新驱动,切实加强与兄弟院校、企业合作。

学习会上,学院班子其他成员都积极踊跃的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11821

材料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学院各教工支部于11月13日下午,分别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2140E

                                                       (文\图 张凌      \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