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20:52

 

 

 

 

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指示和要求,3月9日下午2:00,材料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大楼1-302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71名师生正式党员出席了大会并参加了选举,大会应到党员99名,实到党员98名,符合大会召开条件。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同志主持。

陈华同志首先介绍了会议议程,她希望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此次选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行使民主权利。随后,党总支纪检委员陈曙光同志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报来的出席中共长沙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并提请大会酝酿通过,大会表决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宣读了4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简历。

大会选举环节由1名监票人和2名计票人共同完成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以及报告发票情况等工作,所有参会正式党员严格按照选举办法的规定填写选票,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按姓氏笔画为序):李海斌、张国强、陈华三名同志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

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件大事,对学校的长远发展将产生重要影响。材料学院党总支对选举产生党代表工作高度重视,把代表的推荐提名工作列入学院重要工作日程,深入动员,精心组织,按照校党委分配的代表名额和有关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协商的办法,根据多数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尊重广大党员的民主权利。院党总支将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迈向新征程,实现新突破!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