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8:26

 

9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302会议室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

张书记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讲话中提出的“三高四新”、发展新论断、民生新部署、党建新要求的内涵。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与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三高四新”、发展新论断、民生新部署、党建新要求,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建设和发展中落地生根。张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大力弘扬“半条被子”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凝心聚力,为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