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0:57

 

9月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为全体教工党员讲授了题为“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教工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重大意义。

陈书记分别从“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思政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全面加强和改进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三个方面系统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重要论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她指出,新形势下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而思想政治工作是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是坚持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具体体现,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科学内涵中的九个坚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员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当好全院教师的表率、示范和引领,勇于挑起时代赋予党员的重任,挑起人民教师传道授业,培养合格接班人的重任,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有力的人才支撑。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