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齐心战“疫”,党旗飘扬——材料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7:2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的工作要求,2020年3月4日,行政与实验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软件线上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段军飞主持。

首先,支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科研战“疫”怎么打提出的硬核要求: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最终战胜疫情,关键靠科技,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湖南省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分开学前、返校时、开学后三个阶段指导师生如何防控疫情。最后,所有同志就疫情防控期间所见所思,学习战“疫”先进典型,集中汇报自己的思想变化情况和体会收获。大家一致认为,坚持党的领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前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集中力量办大事在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学校“战役先锋队”新能源一号楼栋值守工作。支部全体党员自主向防疫工作捐款两次,积极为正式开学前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