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16:22


9月7日下午2:00,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317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结合上学期末各支部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全面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各支部组织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肯定了各支部在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支部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形成的清单进行认真系统地整改,他强调,“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史力行”专题的具体体现,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最终检验,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紧密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支部党员为师生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着重解决好学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把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深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走深,提升学院师生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随后,张书记对下半年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他要求,各支部要持续推进“立德树人,敢担当,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列出活动开展的详细计划和方案,组织并督促支部每位党员实实在在为师生办2-5件实事,形成“学院发展我担当、立德树人我有为”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换届工作、教工党员发展工作、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推选工作等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