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党总支组织2022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1:24



2月22日下午3:30,材料学院党总支在新能源大楼1-317组织2022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主持,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唐超文对去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党政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结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习学校2月19日读书班上付宏渊书记的讲话精神以及2月20日党政扩大例会会议精神,并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努力将“五个长理”建设在学院建设发展中落实落地。

随后,唐超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重要文件,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各项管理制度、工作规则及要求,强化了学院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干事担当,为圆满完成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文/图 谭冰  审核/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