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召开“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7:51



329日下午,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1-304召开了“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富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富进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发言,讨论当前的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党员们表示,在当前省内疫情形势严峻,尤其是近段时间长沙市区内个别中小学、高校相继出现确诊病例的情况下,作为高校教师党员首先要模范遵守各级政府和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安排,坚持非必要不出门,保持两点一线,不举行聚集性活动;其次,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核酸检测要“应检尽检”;同时,要保持信息畅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教师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勇于担当作为,支部已经成立了抗疫先锋队,全体党员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随时准备投入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之中;要敢于攻坚克难,做好疫情下的教学、科研、日常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李富进  图/谭冰  审核/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