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无机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7:56



329日下午,材料学院无机系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301召开了“抗疫有我 党员先行”专题党员大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3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传达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无机系教工党支部全员出席了会议,系主任刘鹏等9名在校党员参加了线下会议,支部书记易文君等6名党员参加了线上会议。

易文君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复杂,群防群控离不开每位党员同志的支持与配合,她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严格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安排,核酸检测要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次;全员完成疫苗接种;出入校园及办公、实验、教学楼均应配合扫描场所码;居家教师做到“两点一线”,减少聚集性活动;如收到疾控部门的隔离通知、健康码变为红黄码等情况,要积极配合管控并及时上报;导师、班主任提醒学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等。易文君强调,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在确保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保障学院教学科研活动的顺利开展。

(文//钟芳芳  审核/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