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和“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长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7:39



67日下午,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在新能源大楼1-301办公室组织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和“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长理”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易文君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

与会教职工首先确保已正确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随后易文君鼓励大家积极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并充分运用视频号、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互联网阵地开展反诈宣传,适时在相关平台发布识骗要点和防范提醒,揭露犯罪手法和严重危害。特别是班主任老师要针对学生思想单纯、容易受骗的特点,在班会等场合积极开展防止非法买卖、出租“两卡”和网络账号、支付账号等警示宣传教育。

会议第二项,与会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易文君指出,大家要时刻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同心协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要积极践行廉洁自律准则,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全员努力引领廉洁文化建设。易文君表示,大家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时刻筑牢秉公用权、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要始终牢记自己人民教师的身份,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文/图 钟芳芳  审核/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