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20:53

531日下午,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306组织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富进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首先,李富进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发展,为中国青年工作擘画新的未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会议讨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学校维度、学科维度、学者维度、学生维度,精辟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深刻分析了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时代命题,鲜明论述了高素质教师队伍的深厚内涵。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作为我国首次专门就青年群体发布的白皮书,白皮书全面介绍了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

(文/图 李富进  审核/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