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反“电诈”安全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20:55


66日下午,学院行政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306组织开展反“电诈”安全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富进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李富进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关于开展“弘扬廉洁文化、共建清廉长理” 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工作部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清廉长理”建设融入学校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意识,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推动广大教工廉洁从教、廉洁从业。

会议还讨论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核实了本支部教师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情况。院党总支书记唐超文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升学院安全教育水平和师生安全素养。唐书记还与大家分析了各种网络诈骗手段,以及列举了多个不同类型的网络诈骗案例警示大家,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防网络诈骗等各类安全专题教育,全面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避灾能力,排除校内安全隐患,创建安全和谐校园。

(文/图 李富进  审核/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