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17:12



1016日上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能源1号楼317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唐超文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唐超文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唐超文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深受鼓舞,过去十年取得的成绩振奋人心,围绕今后的任务中心,要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了解青年的所盼所想,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更多富有家国情怀、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陈华从激荡自豪感、强化认同感、激发使命感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李灵均指出要坚持创新,培养有创新精神的新青年;杨现锋认为要注重科技人才创新,培养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段军飞表示科研工作者要勇于贡献力量,彰显担当。与会成员均展开讨论,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学院实际,持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自觉地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学校全面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图、文/谢易真   审/陈华、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