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爱国魂”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7日 15:01


为进一步激发教职员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团结奋斗之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教师于104日到奥特莱斯MC影城开展喜迎二十大、弘扬爱国魂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万里归途》。

该影片根据真实外交官撤侨事件改编,讲述了努米比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外交官宗大伟和成郎,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两名外交官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用心、用智、用情为民服务,历经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任务。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部影片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从内心深处油然而生出强烈的自豪感,自豪于祖国的繁荣富强,能够在万里之外的异国他乡迅速撤侨;自豪于国内的和平盛世,明白安居乐业是怎样的难得。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李富进 /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