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喜迎党的二十大,物电学院、材料学院组织从严治党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7:03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即,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将“清廉长理”建设融入学校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927日下午,物电学院、材料学院教职工齐聚理科楼A200报告厅,聆听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宣讲。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长沙理工大学理论宣讲团专家徐桂林为老师们作了题为《弘扬伟大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动清廉长理建设》辅导报告。

徐书记的报告从“清廉中国:深刻认识我国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醒;清廉高校:正确认识象牙塔并非清净之地,坚持以案为戒,筑牢拒腐防线;清廉长理:准确把握清廉学校建设内涵要求,深化自我革命,打造清廉样板”三个层面为大家作了十分精彩的辅导,徐书记结合自己长期在全省反腐工作管理战线丰富的工作经验,以详实的数据,具体的案例,生动阐释了清廉中国、清廉高校内涵,同时对建设“清廉长理”的整体要求、建设目标、路径、重点任务以及如何建设“清廉样板”等提出了系统的建设性意见。徐书记的辅导报告对建设“清廉学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由物电学院、材料学院党委共同组织,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会议。张书记表示,学院党委将将徐书记的指导融入学院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推进从严治党,让“以清为美、以廉为荣”在学院蔚然成风,为决胜建成“百强”高校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

 

(文/许孟良 图/郭晨鑫 审/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