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陈华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11:14

919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新能源1号楼317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唐超文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唐超文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知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指出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置放于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体要求中,融会贯通,一体并用,感悟其新的精神、新的阐述、新的要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进一步涵养为民情怀,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进一步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时刻把学校的发展、学生的冷暖、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心用情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使师生有真真实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要切实增强使命担当,进一步把握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面对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艰巨任务,以及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必须进一步把握历史主动、勇担时代重任,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学校十四五规划和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办好学校的事,做好分内的事尽心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陈华就《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讲话》展开领学。与会成员就如何掌握历史主动,坚持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如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向上、过硬、创新的工作作风和方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陈华 图/童卓雅 /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