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阳炼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7:51

2023年59日下午,无机非金属材料系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栋317组织开展“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易文君主持,无机系全体教师参与。

“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广东考察时围绕“以学铸魂”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针对主题教育活动,首先易文君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广大同志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作为共产党员应当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咬定目标不放松、越是艰险越向前。夯实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建新功的思想理论根基。作为无机系的一份子我们在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本科教育评估工作中,应当勇于承担,敢想敢干,发挥无机系踏实肯干的作风,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图/易文君 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