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增智”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欧阳炼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9:18

530日下午,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317办公室组织开展“以学增智”专题学习研讨会。由于疫情影响,无机系教师线上及线下同时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文君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深刻论述。

在易文君带领下,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7日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易文君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易文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立足自身岗位做贡献,不断开创支部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

会议集中观看了CCTV13关于“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并进一步学习了“以学增智”的内涵与具体要求。易文君总结并强调,学习的目的在于应用,在于增强本领、提升能力。学习是一个日积月累、厚积薄发的过程,不能简单满足于参加了几次会议、学习了几篇文章,必须融入日常工作,落实到行动中。请同志们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一致为专业建设、学科发展而努力奋斗!(图/周哲 文/钟芳芳 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