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机关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召开“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阳炼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1:10

按学校和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11月21日下午,学院机关与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栋306组织召开“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富进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李富进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

随后,支部书记李富进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学校党委《关于推进“清廉长理”建设的实施方案》

支部书记李富进还组织大家共同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教育片,学院将坚持把消防安全融入日常工作,把实验室与学生宿舍作为管控重点,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最后,实验中心主任贺浩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微党课。(文、图/李富进 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