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阳炼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1:23

1121下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在新能源大楼1-305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支委组织委员金红广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根据学校党委及学院党总支相关安排,金红广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以及学校《关于印发<关于推进“清廉长理”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反腐纪录《永远在路上》。



隨后,金红广老师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廉洁文化:习近平总书记论廉洁》的微党课。金老师强调,作为高效教师,我们要多进行思想政治体检,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大家还一起观看了校园火灾警示片,进一步提高消防意识和防灾应急处突能力。(文/金红广 图/李凤容 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