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革命精神、加强校企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阳炼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7:08

2023年12月7日,无机非金属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革命精神、加强校企交流”,上午参观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安源是中国工人运动的摇篮,是湘赣边界秋收起义策源地和主要爆发地。无机非金属材料教工党支部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工人运动的历史脉络、重要事件和代表人物,让我们深刻地认识到工人阶级在中国社会变革中所起的重要作用。

参观完后,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师来到江西省萍乡市龙发实业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龙发实业有限公司是“江西省萍乡市工业陶瓷行业商会”会长单位。经过近二十年的持续健康发展,现已成为集工业陶瓷生产、防腐保温工程施工、环保设备制作与安装于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企业非常注重产品的创新研发。


公司董事长罗接发等人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以及在产品、技术创新上的投入。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师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先进陶瓷研究院、检测中心及生产线,了解公司主要的产品及工艺、当前研究创新的主要内容,就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交流洽谈。通过与企业的交流和沟通,深入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图、文/王怡静 一审/易文君 二审/欧阳炼 三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