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 考研模拟面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欧阳炼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5:39

随着考研复试时间临近,为帮助同学们沉浸式体验考研线下面试场景,提高面试技巧,有的放矢地备战复试面试,319日,无机非金属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考研模拟面试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学生做实事,召集专任教师,共同开展考研模拟面试工作。

3月19日下午,共20余名教师担任面试评委,为2023届考研学子提供面试辅导。

模拟面试主要分为英文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问答和教师点评三个环节。针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老师们一对一从学生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临场反应能力等方面给予建议和意见,指导学生从容应对面试。

此次模拟面试让考生们多角度感受到了研究生复试的相关场景,有助于帮助学生熟悉复试流程,缓解紧张情绪并纠正自身复习备考存在的问题,大大增强了学生顺利通过考研复试的信心。

(文/易文君 图/谭方林 一审/欧阳炼  二审/邵巧艳  三审/唐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