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学院参加庆“三八”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0:58

 

C599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和谐、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增强学院凝聚力,提高教师身体素质,展现“材料人”的阳光风采,学院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动员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携手奋进新时代·同心共筑百强梦-2019年庆‘三八’教职工环校跑(健步行)”活动。学院有12位女老师、18位男老师参加活动。

 

46EBD108B7

活动中,学院全体参赛老师按照规定的线路走完了全程,女老师们在汗水挥洒中跑出了青春活力、团结友谊、健康快乐,展示了阳光快乐、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钟芳芳博士获得了第35名的好成绩。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缓解了平日的紧张心情,不但提高了健身意识,而且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吸引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锻炼,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