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学院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系列活动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16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材料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举行了“与新材相伴,携幸福同行”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学院联合国际学院分工会在新能源大楼1号楼404阶梯教室举办一场“魅力女神之基础彩妆”的女性化妆知识讲座,邀请长沙叶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国美容化妆协会理事、湖南美容美发化妆品协会理事谭叶彩女士讲课。学院全体女职工以及部分女学生聆听了这场讲座,讲座的举行增强了女教职工的自信,也提振了大家的精神风貌。

3月8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师们在317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到会的女教师们积极热烈地畅谈新学期工作规划,交流申报国家自科基金中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学院总支书记张国强及各分管工作的副院长出席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鼓励大家立足岗位,继续努力奋斗:奋斗出材料学院的发展成绩,奋斗出大家的幸福明天。

这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有利于女职工的健康发展,极大的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