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学院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师

发布者:张凌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20:18

 

 

 

 

 

1月14日上午,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青、副院长范金成带领学院系主任及老师代表一起,分别专程走访并慰问了学院联系、并在长沙居住的6位离退休教师,送上春节问候。

走访中,每到一户老同志家,学院都送上了节日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热烈攀谈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十分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同时带去了学院全体师生对他们的敬意和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新春愉快!老同志们也非常关心学校和学院发展,对以我院为主取得的“我校新增材料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的好成绩表示祝贺,鼓励在岗教职工们立足岗位,潜心人才培养工作,为学校致力“百强梦”、创建“双一流”发挥积极作用。

(文/图 夏清  审核/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