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2:49

 

 

6月30日,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302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主持,校工会副主席郭湘洪、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校工会副主席郭湘洪宣读了学校同意材料学院召开会议的批复,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们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新篇章”的行政工作报告,回顾了四年以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所取得成绩,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强调要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人才聚集与科研强院为发展路径、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等方面谋划学院未来建设与发展思路。随后,院工会委员谭冰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含经费使用报告)。以上两个报告分别经与会人员表决通过。

接下来进行了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选取投票,经全体与会人员不记名投票,陈华、周哲、夏清、谢易真、谭冰当选为第二届分工会委员。

最后,院长毛卫国进行总结,他首先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总结了学院取得的成就,并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发展方向。毛卫国指出,一要目标明确,对标建设,抢抓发展机遇。围绕十四五规划学院总目标和具体要求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主动思考,开展工作;二要凝心聚力,务实肯干,共谋发展大业。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铺路石精神,要坚实,共同进步,齐心协力;要承重、勇于担当,不惧压力;要奉献,甘于付出,谋求双赢,以本次教代会为起点,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谋求新发展,创造新优势,实现新突破,顺利实现十四五各项规划指标,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图 陈鑫林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