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学院男子篮球队获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第四名佳绩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10:25

 

 

 

 

学校第八届教职工篮球赛于10月27日—11月7日在云塘校区举行,共有来自校机关、教辅、教学院等20个分工会代表队参赛。

材料学院男子篮球队作为一支新生力量第一次登上校教职工篮球联赛舞台,全体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超强的竞技状态凝心聚力、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经过12天7场的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披荆斩棘,连续力克老牌劲旅,挺进四强,最后在半决赛中惜败化学学院,取得全校第四名的佳绩。

作为本届教职工篮球联赛最大黑马,材料学院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团结合作的精神,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还充分体现了教师们饱满的生活风采,队员们敢打敢拼的精神必将激励我院广大教师拼搏进取,爱岗敬业,向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等更高的目标奋勇前进。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