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自强不息,新材好料,长理荣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谭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12:16

 

 

 

 

 

1月19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新能源大楼1栋302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首先宣读了校工会的批复。接下来,大会分别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会主席陈华所作的 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财务报告以及副院长陈曙光所作的2020年学院年终绩效分配办法报告。院长毛卫国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院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并结合学院实际,从学院的机遇和挑战、发展目标、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等方面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初步建设方案进行了设计部署,号召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奋发图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院迈向一个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为全院教师进一步提升幸福感而努力奋斗。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张国强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要讲政治、进大局、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要聚焦学院短板,树牢危机意识和增强发展紧迫感,围绕学生成长成才持续发力,树立自信,敢闯敢拼,齐心协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静心务实干事业、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学院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是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指示精神,认真总结“十三五”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充分展现了全院教工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材料学院第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文/图 谭冰 审核/张国强)